close
最近因为雨量减少,连有「雨城」之称的太平也被逼配水。

配水的日子真是够难熬的!

平常习惯随手一拉,水龙头就会有水出来 ,这几天就因为这习惯而被我妹取笑了几次-3-

说实话,我一直都没想过我的一生中会有配水的时候,因为平常的我都认定普通人是最好的,有好友陪伴、偶尔的倒霉、临时考试的紧张、每一天都有饭水电住……所以完全没想过没有水的日子该怎么过。

从现在开始,我要开始学会减少用水量,也祈祷天天都会下雨(不是天天下大雨啊,到时候就发生水灾啦)。

总而言之,现在会变成这样的情况,都只能说是人类的错。人类的欲望和野心导致树木过度砍伐、烧森林等,这都是地球异变的因素。希望身为地球上的生物一份子,我们人类可以认识自己的过错,开始学会怎么去爱护我们的地球。

地球只有一个,如果不好好爱护它,那么我们失去的将会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