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觉得烦

每个人总是那样

冷战的源头又不是我,绝交的源头也不是我

明明是你虚伪还讲我虚伪

这世界是怎么了?

初一是一个,高一时又一个
你们两个心有灵犀么?

真心讨厌你们这种人

明明自己也有错

却做到全都是我错那样

现在是在玩啥?

这样好玩?

那你给老娘去死千千万万次好了!

你这种认识地球上的人渣

说实话,你真当我没把你看做朋友?
如果没把你当做朋友,我就不会和你信息一大堆看起来很平凡的小事。
如果没把你当做朋友,我就不会在你换位子后感到莫名的厌恶自己了。
如果没把你当做朋友,我就不会在你没来学校上课的时候担心得要命。
如果没把你当做朋友,我根本不会和你说那么多话,根本不会在休息时和你一起走,更加不会理睬你。

可是事到如今我却落到了这样的下场

你知道吗?

我有生以来第三次这么气愤自己和朋友搞不好关系。
第一个就因为好心帮她订购小说后,她拖钱拖得太久,就发信息提醒了她一下,要知道,我家不是有钱人,即使那钱是我自己打工赚来的,可是也得好好使用,这样才不会浪费掉我爸妈让我去打工的用心。结果那封信息不小心被她老爸看见,之后就全都怪到我头上来,不再和我联系。明明毕业后她是我唯一定期联系的朋友。

第二个就因为一时的冲动,我也知道我错很多,所以我也道歉了,虽然不是我亲口说出对不起三个字。和好后,虽然嘴上有时还是管不住,但是直到现在,我都很珍惜这段友情。

第三个是谁,就不用我说了,我也不想说了。

是啊
我是姓赖的
随便你们怎么把过错都来到我头上来吧

我累了
受够了
已经不想再管了

如果你想要的结果是这样
那我也无话可说

我也有我的自尊
我也有我的想法

既然一个人不想继续维持一段友情,那我为什么还要去挽回呢?

曾经的四个人如今剩下几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