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對號入座那麼多次還真是抱歉。我就一個愛對號入座的人,可那又怎樣?我就是我,無需爲了你而改變。也許將來我會改變,但那絕對不是因為你。

呵,你說我爲了利益才跟你做朋友?爲了利益?你懂什麽叫利益么?真懂?拜託你回家上網或翻開詞典查利益是什麽意思再發佈好不?

我何嘗沒有把你當做我的死黨?
如果我沒這樣想過,那麼當初的我就不是我,我從來不會在乎和我沒有任何關繫的人。就例如她們,她們被人講壞話、被人傳出這個這個那個那個的消息時,我完全沒有反應。

如你所知,在外人面前,我是一個比較安靜的人,在沒重要事情找他們時,我會有點害怕和不熟的人講話。
可一旦成為談得來的朋友后,我的話會比以前多得很多。

後悔當初的原諒?那麼當初就別原諒啊!
呵!
那時,你以為我很好受?
那時,你以為我很開心?
現在才來說後悔當初原諒我,你知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恥辱!我對你徹徹底底的失望了!

你現在是把我當成什麽?要我道歉?上次是我錯,所以我主動道歉,可上次是你自己做出容易讓我誤解的事,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哪知道你究竟爲什麽那麼做?
好,既然你都不想繼續這段友情了,我也無所謂。你不稀罕我的友情,我不稀罕你的友誼。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無法忍受的是你搬去另一桌后,別人講我們這一桌的時候,你沒有來幫我們。就算是放工回家后偷偷發個短信和我們聊聊也行啊。到時候,即使再繼續被工廠的人指指點點,我也無所謂。這個明明是最好的方法,一來不會害到你媽媽沒面子,二來我們也理解你是不想讓媽媽沒面子而不想在大家面前解釋。
可你沒那麼做。

你還記得嗎?
拿成績的那一天,你發信息問我的成績如何,當時我完全忘記工廠里的事,像以前那樣回覆你。
你卻發了一封信息,雖然至今我還是不知道那封信息是不是你本人發送……
當時我回覆你:吼吼!2A2B2C2D,很美的成績!
要是和我的朋友,誰都看得出我在故意玩鬧。
而你的回覆有兩封
先發過來的是:成績再美,心永遠不美……
看到這封信息時,我沉默了,我沒有回覆,也沒有和其他人說道,最親密的家人我也沒說。
第二封是:恭喜恭喜哦

你說,換做是你遇到了這情況,你會怎麼做?
你要我相信哪一封才是你的真心話?

最後,我只想告訴你,如果有些事情不坦白出來的話,即使是死黨,友情也是會走到盡頭的……尤其是關係到自己友情的事。还有,屏蔽你是为了我的眼睛好。

說實話,我真想變成男生,一直以來我都很羡慕男生與男生之間的友情,他們的友情真是不輕易改變。而女生之間的友情總是那麼小心翼翼,只要稍微踩錯,就迷失了那段友情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