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呜呜呜,下个星期要考试了,原本打算这两天快快去读书的,结果上网看戏看漫画看过头!突然变得不想读书了
欲哭有泪

如果是以前的话,我一定考试当天才读一点的或是要记的文章就前一晚背,可是现在不是啊!星期一考的马来文如果有作文的话我还不会那么困扰,为什么是造句、找错字/用词/语病,还有讨厌的谚语!华文的谚语我都不是很记得了,还马来文的谚语,我怎么可能会做?!那部分的考题注定要空着了!!!!((泪奔

可是又不能不读,中四了,该成熟点了,再继续这样玩下去,我怕我将来会后悔。

但是……
奋斗神啊努力神啊动力神啊你们快给我出来,然后附身在我身上!!
神啊,保佑我考试全科及格啊!
求你

(Free! 03.mp4)[00.01.02.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