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面子书上朋友分享给我的。
这蓝颜还真妖孽啊……(¯﹃¯)我快爱上他了<<危险人物!!
脱衣那边我差点喷鼻血尖叫,不过幸好没尖叫,否则我妈就可能送我去看心理医生了XDD 不过鼻血也没流哦><
混账,为什么我不是中国人,为什么我不能去亲眼目睹极品受的风采和脱衣show (*/ω\*)

原文如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这么极品的美人。爷长这么大,20年了,第一次遇到这么极品的,看的爷的小心肝扑通扑通的。

台上一只紫色小绵羊,台下一群饥饿耽美狼。可想而知,这情势是多么的惊险刺激了。爷来举例说明:(所有例子均为真实,这都是爷亲眼看到,或者亲耳听到的)

事件一:紫发美人一上台,台下某只就叫起来了“啊!极品受!”然后全场一片喧哗。

事件二:紫发美人开始跳舞的时候。。。那气氛啊~爷看了三届CJ了,第一次看台下这么火爆,天花板都要给这群眼睛放光的腐女们给震塌了,当然,咳咳,爷也尖叫的。然后,紫发美人开始脱了,刚脱完,前面两跳舞的挡着半裸的紫发美人,后面某姑娘大叫“前面挡着的,闪开点!”。

事件三:台上快谢幕的时候,所有COSER都要上台一下,紫发美人站在右后方,我后面姑娘对着站在紫发美人前面的壮士大吼“死开,大叔”。可见紫发美人的魅力,淑女变暴龙就是这么产生的。

事件四:台上的紫发小绵羊下台了,台下的好多狼女也不看下面的比赛了,直接追着紫发美男就走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他,要拍照。没追着美男走的狼女们心里是那个忐忑啊!就盼着美男再过来。镜头转向美人那边。突然,某个不和谐的声音出现“再脱一次!”然后,一片“脱!脱!脱!”的口号响起。美男被这群腐女逼着,表情无奈的委屈的脱了,照相的时候还说着“请为和风会馆投一票”。这就是红果果的逼良为娼啊~

事件五:在小绵羊被逼在展区旁边脱衣的时候,那边传来一阵阵尖叫。此时正在看下一组比赛的狼女们全都站了起来,像展区望去,各个都踮着脚,就想再见见美人的风姿。(最可怜的是这组参赛者啊,所有人的心思都不在你们的表演上。阿门,爷当时也没在看乃们比赛)

事件六:美人走了,不敢再呆在这个充满危机的地方了。大家都在兴奋的讨论美人。我后座有个男的,长的还不错。他旁边有个一直和他搭话的腐女,那腐女毫不客气的和他说“我早上刚见你的时候觉得你长的还不错,现在看过极品受了,再看看你,长的真不咋的。”这话啊,把那男的伤的体无完肤,就差两条宽面条了。

事件七:还是后座的腐女,一直在讨论美人。。。更夸张的是,没人知道美人的名字,连网名都没有,然后。。。他们就给美人起了个爱称“小紫”。

事实告诉我们,不仅红颜祸水,蓝颜要是祸水起来,比红颜更狠啊~~~~可怜的在和风会馆后面表演的几个团和千千万万被刺激到的男性同胞。

再声明一下,美人真的要比图上的美好多倍,而且有气质多了,只是这种美已经不能用相机记录下来了。
哇咔咔!!!!两天的西祠守株待兔终于知道美人的名字了——浅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