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开始后悔……
后悔当初找你一起去做工……
后悔让你感到不高兴……
后悔跟你吵架……
可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再多的后悔也不能后悔了。

但是这几天,你让我的各种后悔都消失了,取代而至的是厌恶。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去年我跟你因误会吵架时,我也没到处和别人说,更没有和大嘴巴的人说!
如果来年因这事而吵,那么我将是与你对立的那一方-w-
请不要说我没朋友情!
若你有朋友情,你需要这么明显的用行动表达出来吗?你直说不就好了!
现在可好,连一向善良的仪都有点讨厌你了,你说,现在错的到底是谁?
是谁害我们成为整个工厂的病菌似的存在?
是谁对谁做的错误和伤害更大?
是谁比谁更加过分?

不要告诉我那是你妈妈叫你这么做你才这么做,难道你妈妈叫你去马桶里捞屎来吃你就去捞?这只是你不肯承认的借口。
我不会再做先低头道歉的那一个,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怜悯而原谅我。像你这种人我不参也罢!!

我和你也许早就根本不可能能成为死党,请你把我以前对你说过你是我的死党之类的话忘掉吧。

我啊,
在去年和你和好之后真的很歉疚。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对自己说:一定要对你好,这也是弥补我的过错。

我啊,
今年已经变得很压抑自己情绪的人了。即使你不经意做出让我很不爽的事,我也装作无所谓。

不过现在想想,这样做,我们真的是朋友吗?你真的有把我当做死党吗?
这问题我想很久了,我开始迷茫了,我……不知道答案。

现在无所谓了。
既然你对我的死党和我的妹妹不敬,那么我也没必要对你好!
虽然我曾说过我已经累了、不想再吵了,但是你要执着于卷起名为【吵架】的风暴,那你请便,我无所谓。
因为
你不再是我的死党。

我只重视我的亲人、死党和对我好的人。

给你一句忠告:人不会对那些对自己或自己在乎的人不好的人好。
(唔……好像有点像绕口令呢。算了,你看不懂代表你智商低)

顺便给那些不要脸的三姑六婆一些话。
不关你的事就请你闭上嘴巴!你当你是正义使者还是打抱不平的英雄!?不懂事情就别乱说话,管好你们的嘴巴。尤其是某只肥猪,体型已经不好了,连性格也不好?!我严重怀疑你的丈夫当初到底看上你哪一点?
你要相信他们的话,我无所谓,但是这事里没你们这群傻逼插嘴的份,路人就只需尽路人之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