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因為老闆娘說第一個星期讓我們多休息。不過阿姨說的時候漏了一個“第”字,說成一個星期放假XDDD
之後一個小妹妹開玩笑著說她一個星期不要去工廠了,阿姨也跟著開玩笑講:好啊,一個星期后見啦。
XDDDD

雖然有點不爽星期六也跟著放假,不過這樣也好,我這幾天折餅折到腰和膝蓋疼(別問我為啥膝蓋也疼,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只是坐著折餅也會膝蓋疼),就當做給自己安心療養身子(?)

今年做工沒去年有趣,因為很多舊人都沒去做了,個個不是因為SPM,就是成年了。唉……我想成年,可是又害怕成年,到底我該不該成年啊?(#

昨天休息时發生一件蠻好笑的事,有一个男生(那個男生在我要去機房洗盤時還突然嚇我一大跳,氣死我=皿=)走到我身边比身高,说:“为什么她长这么高的?”
工厂的阿姨代替我回答他:“不是她长高,是你变矮了。”
我和朋友在一旁失笑拍手。那個男生聽了阿姨說的話,有些不服氣,他又走到我身前跟我比了下身高,接著說:“就算我變矮了,還是高過她。”
當時我簡直控制不了情緒,一直笑。

唉……難得的假期,我想到很多小說靈感,卻沒心情去寫出來,鬱悶……

386424_216466028425506_59088691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