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嗷嗷!紧张的考试期终于过去了!虽然还有星期一的体健和公民教育还没考……( ﹁ ﹁ )

不过星期五已结束就好想唱【Let it Go】是肿么回事?XDDDD

终于明白艾尔莎当时自由的心情了,噗!

星期五考贸易的时候,贸易老师很严厉的巡逻各个班级。每当考试时,她就时不时走过来问班上的老师:有人作弊或者讲话吗?

其他班我不知道,我们班就给她进了好多次 (哭笑不得

不过我该庆幸她进班么?她不进班的话,也许我会错很多题。因为考第一张纸时,她走过来看我的考卷纸,然后指了五六题,叫我重新检查过。这毫无疑问是指我错的题目!!!!!!

虽然不知道我后来改的答案对不对,不过应该不会错那么多了吧?

希望这次的贸易不要降分,给我UP UP UP!!

第一次月考:100

半年考试:91

第二次月考:75

年终考试,请你对我好一点 

 

还有高数!希望能及格,最起码都要有四十分啊啊啊啊啊啊QAQ

欸豆,好像没什么可以继续桑心,嗯,就这样w((#

其他的科目希望没有不及格的,还有数学拿到A+

感觉考试后才写下希望好像太迟了XDD

 

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写部落格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