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沉迷于痞客,面子书啥的已经很少上线了,就算上也只上一下下QAQQ

因为痞客邦比较好玩么!上面子书是冲着动漫资讯和动漫帅哥美图去的wwwwww

起初,也叫过死党来玩,结果说了后一个个完全忘了这一回事……我泪奔/(ㄒoㄒ)/~~

最近还是会胡思乱想,右下腹的微微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不过我希望是我的错觉!!!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呵呵。

昨天终于结束《泡沫的天空》,那时候的心情真的是感动到要哭了!(默默擦泪)

中二开始写,成功在一年内完结。可是上传到网上的速度就有些……不尽人意啊哈哈……

嘛嘛、懒惰是人的本性=w=

 

虽然讲了一大堆……我现在的心情还是很害怕啦!!!!右下腹你够了没!!!脑袋你够了没!!!!不要在心理作用害怕了好不好!!!QA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