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今天超慘的。滑鼠剛開始只是偶爾失靈,到了傍晚就直接不能用,啊啊啊啊,氣死我了!這教會我:不是所有便宜貨都是好東西!

現在又得開始煩惱了。

沒有滑鼠用很麻煩。第一,不能快速移動鼠標,導致我不能快速回覆我朋友的留言,一直被炸通知(這句才是我的重點)。第二,移動起來好麻煩,我超級不習慣使用手提電腦上的觸摸板的。第三,不能玩滑鼠了QAQ(眾:你這是啥啊!)

不管咋說,滑鼠會壞掉有一部份的原因來自於我(?) 都怪我一不小心把它跌到地上,會壞掉是正常的吧?(泣)

可是,我最最在意、最最氣憤的是為啥在我錢不夠用時壞掉?我不想麻煩我爸媽出錢幫我買,以前不懂事,一直麻煩他們,現在長大了,我想能幫他們省錢……要不然以後電費水費煤氣費沒交而被停,那不就很慘?!沒電用就等於沒得用電腦上網,我會悶死的啦OAQQQQQ

唉……明年又要騰出一筆錢去買滑鼠了,好麻煩啊……

——算了,買便宜貨吧。((這不就又在犯了嗎?

反正我每次拿到工錢都會去大眾書局買小說,就去大眾書局買一個好了XD
雖然常常在想我國的書局全都好爛,可是這種時候還是挺可靠的~

明年會早收工啊,希望今年能賺多多多多多多多一些錢!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