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兴啊!兴奋啊!激动啊!(撒花)

我已经时隔四、五个月没买小说了啊!!想想我当年(?)是如何热衷于买小说,每次一买就买五、六本以上导致破产的边沿QvQQQQ

这次看在快要去打工了就狠下心花了自己一直舍不得用的储蓄买小说,当做是给自己努力考试的奖励。

上帝爷爷,你的小羔羊爱死你了!(*/ω\*)

这次买了十本,超棒的雙眼冒桃心

三本看完了,剩下的要慢慢看,一定要忍着不要一天看完啊!!要不然我买它们来干啥啊啊啊啊(*/ω\*) 至少要度过下个星期……

有我最亲爱的小说们陪伴,我这次一定要停止网络沉迷症的病菌桑在我的身体和大脑内蔓延wwww


偶素瘋狂至極の小說迷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