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这里╰(*°▽°*)╯
{new}斑竹目前神隐中
嗷嗷~~大家好,我是灵兔殿~~一个小透明写手,由于全都设置成【好友可见】,非好友是看不到的哦(づ ̄3 ̄)づ╭❤~
還有幾個月,2013年就要結束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時間會過的那麼快,許多決定好的今年完成的事,我都還沒完成全部,有點後悔當初浪費了這麼多時間。

2013年的結束意味著我的初三學習生涯也要結束了。今後我將升上高一,面對更多更大的困難與壓力。說實話,我有點害怕未來,未来是未知的世界。再過幾年,我就要離開學校,步入社會,將與死黨們分離了。所以得趁這幾年結束前,趕緊做出步入社會前的准備、珍惜现在的悠闲美好的时光,並且不要讓自己畢業后留下任何的後悔!

希望将来我依旧能坚持梦想,我想成为一个有梦想的大人!钱对于我来说,虽然也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可是我不想因为金钱而出卖自己的梦想。梦想,是用钱也买不到的。所以说啊,虽然我说我害怕未来,可是同时也憧憬着未来。我希望未来的我,能成为能靠写小说吃饭的作家,或是开一家书店,平平淡淡、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唉……真想一輩子都當一個天真的小孩。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突然回想起以前的笔名,算了算,我换了好多次啊。果然人是喜新厌旧的。
最初的笔名是寒漠儿,会取这笔名是因为这三个字拼起来后很好看也很好听!虽然有个漠字,可是我一点都不冷漠哦!哈哈!不过最初的最初我的笔名是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查完了整个词典才决定好的——银月儿。第二天高高兴兴地想跟死党们讲时,我的其中一个死党却也取了一个和银月儿仅仅一个字不同可发音毫无分别的笔名。无奈之下,我只好放弃了银月儿,再另外想过一个笔名,就是寒漠儿。
第二个笔名我不怎么记得了,因为换的次数太多,我大致上忘了每个的顺序……不过绝对忘不了最初和最初的最初,因为它们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意义非凡了!

还记得,我会取笔名,完全是来自于初一时,死党们看了我写的小说后给予的鼓励与称赞。从那时开始,成为一名作家就成了我坚定的梦想,至今毫无改变。虽然没有改变,但是还是多出了几个梦想,例如将来开一家书店(摆满小说的店)或是图书馆(异想天开啊!)、自己动手画自己小说的插画,这就是青春吗?XD

在长时间与小说的接触下,我对于小说的喜爱逐渐加深,甚至不顾破产的后果拼命地去买,就是只为了能再次阅读小说。看到魅丽优品各位大大的唯美浪漫搞笑感动的校园爱情小说后,我想成为作家的梦想更加坚定了!虽然不知道我能不能维持这个梦想到永远,但是,我相信,小说给我带来的乐趣是我绝对不会忘却的!

不要说我离题了,我现在就话回原题!
许多人都说,选笔名之前一定要确定会使用到永远,可我就是怎么戒都戒不了,我死党有时还会说我换太多次了。不是我想换的啊!请你们相信我!(泪汪汪)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幾天前,我換了我的臉書頭像,我爸看了,就問我這是不是我的表哥。我就回答不是,因為這是我最近在雜誌上看見的一個男性日本模特兒。
談著談著,我和我爸一致認為光光和我表哥很像臉,我媽則說表哥的臉比光光圓(胖)一些 XD
難怪我從一開始就覺得光光給我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幸好有看那本雜誌,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表哥還有“明星臉” XD

66733262
八乙女 光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