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回想起以前的笔名,算了算,我换了好多次啊。果然人是喜新厌旧的。
最初的笔名是寒漠儿,会取这笔名是因为这三个字拼起来后很好看也很好听!虽然有个漠字,可是我一点都不冷漠哦!哈哈!不过最初的最初我的笔名是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查完了整个词典才决定好的——银月儿。第二天高高兴兴地想跟死党们讲时,我的其中一个死党却也取了一个和银月儿仅仅一个字不同可发音毫无分别的笔名。无奈之下,我只好放弃了银月儿,再另外想过一个笔名,就是寒漠儿。
第二个笔名我不怎么记得了,因为换的次数太多,我大致上忘了每个的顺序……不过绝对忘不了最初和最初的最初,因为它们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意义非凡了!

还记得,我会取笔名,完全是来自于初一时,死党们看了我写的小说后给予的鼓励与称赞。从那时开始,成为一名作家就成了我坚定的梦想,至今毫无改变。虽然没有改变,但是还是多出了几个梦想,例如将来开一家书店(摆满小说的店)或是图书馆(异想天开啊!)、自己动手画自己小说的插画,这就是青春吗?XD

在长时间与小说的接触下,我对于小说的喜爱逐渐加深,甚至不顾破产的后果拼命地去买,就是只为了能再次阅读小说。看到魅丽优品各位大大的唯美浪漫搞笑感动的校园爱情小说后,我想成为作家的梦想更加坚定了!虽然不知道我能不能维持这个梦想到永远,但是,我相信,小说给我带来的乐趣是我绝对不会忘却的!

不要说我离题了,我现在就话回原题!
许多人都说,选笔名之前一定要确定会使用到永远,可我就是怎么戒都戒不了,我死党有时还会说我换太多次了。不是我想换的啊!请你们相信我!(泪汪汪)
【众表示怀疑】
咳咳,好吧,我承认我用久一样东西后会感到腻烦……

可是对于写小说、看小说、看动漫、看漫画、吃喝玩乐永远不会感到腻烦!这就是梦想带来的好处吧,有关的事物可以坚持到底。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小熊(事先声明,它真的是一只小熊布偶!)。它陪伴我一年多了,每次只要抱着它,就会有灵感(我灵感的来源是小熊!),我可以想出比以前更好、更成熟的作品。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还高于小说哦!

如果有哆啦A梦,我是不是能更快实现梦想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