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有話要說請注意「注意」仅有成为偶の朋友才能看见以下的小说。若带给你任何的麻烦,偶深感抱歉。  

   

 

长篇小说

… 暂无 _(•̀ω•́ 」∠)_ ₎₎

 

 

 

中篇小说

✿ { 沫的天空 //o0完结 

// ✿   … 

在上高中的第一天,粗神经的她不单撞倒他,还赔上自己的初吻,之后还成了同桌。他就像天空一样,充满魅力,不断吸引她,但他却跟自己的孪生姐姐越来越亲密。他口口声声说永远只爱她,这是不是他的玩笑?拥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她,会不会承受不了强大的心痛,像泡沫一样,成全了自己的最亲的姐姐,然后消失在世界上?

 目录  ▎ 

 

 

 

 

短篇小说/微小说

… 准备上架 _(°ω°」 ∠)

 

✿ { “甜蜜情侣”系列 //o0连载中 

// ✿   … 

 

恋爱、恋人、情侣、甜蜜、约会、误会……因为种种因素,空前绝后的恋人回忆录正式闯出江湖!嘿!甜而不腻的恋情,难道你不想尝尝甜到什么程度吗?你说你想?那就做好觉悟哦,这可是一个让人向往的世界!

 

 目录  ▎Link 

 

 

 

 

謝謝親的捧場哦 期待下一次的光臨 (☍ㅎ.ㅎ)

不来的话我打你 到时别说我暴力w((不# (o`・ω・)ノ(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