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bout Me

▕  就来些基本资料吧ヽ(●ゝ∀・●)ノ  

大家好,这里是超卡哇伊的兔子君(#),也是姬殿SAMA,旧名白炽灵兔; 笔名什么的等以后再说吧  

此货笔名换了无数次,所以看小说时觉得很熟悉的话,那一定是你以前看过我的小说(感动((感动个毛#

身份为卡哇伊布偶控、外貌协会长老级会员(非二次元不爱)、严重小说动漫迷、放弃治疗的腐宅(o`・ ω・)ノツ ((垢了你#

 

▕ 我的个性很大众,就是有点怕生,可是混熟之后有点啰嗦(被朋友说过)

到时候别怨我太烦,是你自己找上我这烦人的说 XD

 

▕ 我个人有写小说,不过不是写的很好,所以目前专修小说(?)

《目录》 不点会爆炸的哦 

由于我的懒人等级已经是宇宙无敌了,所以拖稿时你们是找不到我来催滴,哇哈哈(得意洋洋 ((揍# 

只有加了我的友人才看得见我的小说哦。因为人家不喜欢幽灵友人嘛,友人要有交流比较好_(:3 」∠ )_

 

▕ HE(Happy Ending)的小说是我一生的挚爱,此生最怨虐文

说起我为啥会讨厌BE(Bad Ending)的小说嘛,就要追溯到我初二……咳咳,这么久的事情就跳过好了。总而言之,身为一名作家(虽然我只是见习生),我不希望笔下有任何可怜的人儿QAQQ

他们个个都是我的宝贝来的啊……((哀嚎……

所以,别指望我会写BE的小说,此生最恨BE!谁让我写,我就诅咒他/她吃饭被哽着、走路撞到电线杆、一不小心跌进水沟里、进浴室踩到肥皂滑倒……以下省略1ooo+的怨恨。

 

 ▕ 版主曾经的痞客部落格命名

▷ 呜呼姬殿日记馆

▷ Vergessenheit '时馆 ←遗忘时馆

▷ 遗忘曾经的过去

▷ 神隐中〞有事敲门无事绕道哦

▷ 

 

↺ Favorite

▕ 大好きの本命

▷ 七濑遥

▕ 大好きの男神 

▷ 夜斗

▕ 大好きの角色 

▷ {男} 黑子哲也、叶月渚

▷ {女} 练红玉、一岐日和

▕ 大好きの动漫 

▷ Free! /黑子的篮球 /野良神(流浪神差) /LOVE STAGE!!  /青春之旅(闪烁的青春) /鬼灯的冷彻

▕ 大好きの作家 

▷ { 魅丽优品 } 夏雪缘、艾可乐、米米拉、凉桃、猫小白

▷ 南派三叔の《盗墓笔记》

▕ 大好きの游戏 

▷ 无双远吕智((好多帅哥(¯﹃¯)

▕ 大好きの歌手 

▷ 小曲儿 /赤狐ルル /汪汪。/眠り鼠╮

▕ 大好きの歌曲 

▷ MUGIC-汪猫瓜树熊木 /锦鲤抄-赤狐ルル /SPLASH FREE /蜉蝣梦-叶洛洛

▷ 歌曲爱好稍微有些偏古风

 

  Attention

▕ 哈韩主义 

▷ 很抱歉我真的无法接受 如果意见不合请自便

▕ 背叛小人

▷ 很抱歉我很反感这种人 如果之前背叛过友人的请自行

▕ 盜文小白

▷ 如果你以为別人的心血是随便为你所用的 就给我

▕ 无知批评

▷ 如果你认为你真的这么行 就不要只出一张嘴 拿出你的實力

 

如果你是真心要和我做朋友的话,我会很好人的~ 好吧,现在才这么说,可信度好像很低((躲在角落画圈圈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