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死黨終於要迴歸學校了,沒她的這兩個星期,我的高數科目都上得好慘QAQQ

不過這兩個星期里,說實話,我亂想了很多。我會亂想東西這件事情其實根本沒有我以外的人知曉,該怎麼說……就是我也會有些壓力,不想讓別人用看異類的眼神看待自己,所以一直都把自己偽裝成在想小說情節的樣子。打算把這件事寫在這裡也是經過了一番考慮後才決定的。

我的亂想有點轉牛角尖,看著眼前的炸雞塊,我的腦海就會浮現出一隻雞還活生生的樣子,然後就會想雞和我們人類一樣也是生物,我們這樣是在吃同類嗎?如果是雞先進化成比人類更高等智慧生物,到時候我們也許是被吃的那一方?好吧,這件事情我有和我媽說過,也和我的一個死黨說過,可是她們都說我想太多。說實話,並不是我想太多,只是你要我靜靜的坐下來什麽也不想,很難。我想的東西不一定是類似這些負面的事情,偶爾也會想到好事或是好笑的事啦!

這次亂想,就因為我這個死黨住院,還有我另一個死黨給我的關心警告。現在我就把前者的死黨稱為死黨A,後者的稱為死黨B好了。死黨A因為盲腸炎住院動手術,死黨A和我同班,午休時我們會一邊吃麵包,一邊下樓梯。因為她很喜歡美術,而我們沒有美術課,所以她另外自修這一科目,因此考試完后她急著去找老師拿考卷,所以剛吞下食物就快速跑去教師辦公室和美術室來回找老師(這老師很厲害躲貓貓owo)。也許是因為剛吃跑就激烈運動和邊吃邊下樓,所以她才會患上盲腸炎吧。然後我就被死黨B警告:“你和她一樣啊,小心照顧好自己!”

剛開始也沒覺得什麽,可是一被她這麼警告,心裡開始害怕了,所以又開始胡思亂想了。其實我不是很開朗的人,你和我搭話的話,需要選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否則聊不到幾句就聊完了。
我的亂想直到現在都還沒停過,雖然上網查了一大堆的資料,也大約確定自己沒患上盲腸炎,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就是很不安心。因此,最近細微的肚子痛都會讓我怕上一整天。也許這是壓力太大,不過輔導主任給過我們測試壓力大不大,而我的壓力完全在正常的範圍以內,所以我一直想不明白爲什麽我媽總是說我壓力大。

以前肚子痛,如果不是要去廁所做客的痛,我也只是搽風油然後去睡覺。(不睡覺不行啊!那時候的痛簡直讓你沒心思做其他事情,也根本沒有力氣挨着痛去做啊!!!)
而現在這兩個星期,稍微一痛,我就會馬上聯想到盲腸炎,心裡又害怕起來。我是一個怕痛的人,輕微的痛沒關係,可是那種連續幾天都一直煩人的痛,我會忍不下去,我真的真的很怕痛!!!所以聽死黨A說動手術很痛后,我的心都快死了!!是怕死了!!!

 

我這一生最討厭就是生病受傷看醫生吃藥打針!!!!!

 

所以動手術對於我來說毫无疑问是更高一等級!

我這不是在埋怨死黨B的多餘警告,也不是拼命宣傳我怕痛(?),我只是單純的,想發洩心中這煩人的心事。
我這個人不適合收藏心事……不是說別人告訴我他的心事后,我會跑去告訴別人的意思,我這里的心事是我自己的心事。別人會告訴我她的心事,只是單純的想發洩出那股悶悶不樂的感覺,所以我一個小時後就會馬上忘掉了。

可是我不想和我的死黨和父母說這件心事,跟我妹妹她們說如同雞同鴨講,沒說到一半,她們就跑掉去玩Ipad了。唉……現代的小孩幸福過頭,讓我很想揍她們=皿=#

所以就決定把它寫在這裡了,一沒人會看見,二是我們又沒見過面,所以任由你們自己慢慢幻想我是不是憂鬱症患者吧XDDDDDD ((#

 

-日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