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想起以前做过的猫咪图片,只可惜我把网址给删除了,只记得有【Baka Neko】T^T
在谷歌搜索了许久,都找不到。无奈之下,我就去以前第一次知道有那网站的人那边,结果那人竟把图片给删了,上天对我实在是太残忍了!虽然我也把我做好的猫咪图片给删了……=3=
在茫茫的搜索中,我的脑海里灵光一闪,想起了那个猫咪的名字翻译成华文后是【怪物猫】,怪物在日文不是 BAKA ,而是 BAKE
最后是当然是找到了!XD
明明很容易找到,我却把它想得太复杂,当然找不到了,幸好我之后变聪明了一点wwww ((大众表示:你去死可以?

我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把网站放在这里吧(我不会告诉你我这么做的另一个原因是以后方便我找回这网址)
戳→ 《Link》

剪剪剪  

来来来,我の猫咪要登场了wwwwwww 可爱不? XD


cat1383645097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炽灵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